译文: 史蒂夫厄尔. 乡巴佬公路. 电子乐谱.
译文: 铜斑蛇道. 史蒂夫厄尔. 铜斑蛇道由史蒂夫·厄尔. 国家. 民间. 岩石. MANCHD。 . 出版哈尔伦纳德 - 电子乐谱. 数码打印是打印乐谱可随时随地.
译文: 只不过是个孩子. 史蒂夫厄尔. 合唱乐谱. 不过是由史蒂夫·厄尔儿童组成. 由谢尔登咖喱安排. 神圣的合唱团. 3部混声合唱. SAB. 合唱的. 神圣.
译文: 只不过是个孩子. 史蒂夫厄尔. 合唱乐谱. 不过是由史蒂夫·厄尔儿童组成. 由谢尔登咖喱安排. 神圣的合唱团. SATB合唱团. 合唱的. 神圣. 合唱八开.
译文: 史蒂夫厄尔. 阿尔弗雷德出版公司. 吉他谱. 声音的. 索莱罗. Well, my name’s John Lee Pettimore. Same as my daddy before. You hardly ever saw Granddaddy down here. 英语.
译文: 史蒂夫厄尔. 阿尔弗雷德出版公司. 英语. 索莱罗. 吉他谱. 声音的. I was born on this mountain, this mountain’s my home.
译文: 史蒂夫厄尔. 哈尔伦纳德. 英语. 索莱罗. 吉他谱. 声音的. I didn’t understand. Mama says a pistol is the devil’s right hand.
译文: 史蒂夫厄尔. 阿尔弗雷德出版公司. 英语. 0-7692-8449-3. 索莱罗. 吉他谱. 声音的. My granddaddy was a miner, but he finally saw the light.
译文: 史蒂夫厄尔. 阿尔弗雷德出版公司. 英语. 索莱罗. 吉他谱. 声音的. Ev'ryone in Nacodoches knew Tom Ames would come to some bad end.
译文: 史蒂夫厄尔. 阿尔弗雷德出版公司. 英语. 索莱罗. 吉他谱. 声音的. The eagle looked down on the river below, and he wrapped his wings ’round him and he fell like a stone.
译文: 史蒂夫厄尔. 阿尔弗雷德出版公司. 英语. 索莱罗. 吉他谱. 声音的. Just when ev'ry ray of hope was gone, I should have known that you would come along.
译文: 史蒂夫厄尔. 阿尔弗雷德出版公司. 英语. 索莱罗. 吉他谱. 声音的. There ain't a lot that you can do in this town.
译文: 史蒂夫厄尔. EMI音乐出版. 英语. 索莱罗. 吉他谱. 声音的. I was fresh out of the service it was back in eighty-two.
译文: 史蒂夫厄尔. EMI音乐出版. 英语. 索莱罗. 吉他谱. 声音的. I remember holding on to you. All them long and lonely nights I put you through.
译文: 史蒂夫厄尔. 阿尔弗雷德出版公司. 英语. 索莱罗. 吉他谱. 声音的. I was born my papa’s son, a wandering eye and a smoking gun.
译文: 史蒂夫厄尔. 阿尔弗雷德出版公司. 英语. 索莱罗. 吉他谱. 声音的. Once upon a time in a far off land, wise men saw a sign and set out across the sand.
译文: 史蒂夫厄尔. 阿尔弗雷德出版公司. 英语. 0-7692-8449-3. 索莱罗. 吉他谱. 声音的. There's a road in Oklahoma, straighter than a preacher, longer than a memory.
译文: 好醇'男孩. 刚开了艰难. 史蒂夫厄尔. 阿尔弗雷德出版公司. 英语. 0-7692-8449-3. 索莱罗. 吉他谱.